假装画完撒花x图力不足的草稿流x_(:з」∠)_把昨天截的过程图留在p2了x
无上至尊们的夏日祭。
来一波欢乐的脑内小剧场。【重度话唠预警】。画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场面啦:

乌尔贝特:塔其桑,请你让一下好吗,你挡住我要捞的小黑鱼了。

塔其米:应该让一下的是你哦,乌尔贝特桑,我的要捞的白色金鱼都被你吓走了。

乌尔贝特:不不果然还是塔其桑先让一下更好啦。

塔其米:我拒绝。还是乌尔贝特桑先让一下吧。

乌尔贝特:那么来比试一下吧,看谁捞的鱼多。输了的人就早点让开到后面去哦。

翠玉录:你们在比捞鱼吗?我很有兴趣哦,我和布妞萌也参加吧。捞鱼最多的人可以抢到明天和飞鼠桑一起去狩猎的特权怎么样?

布妞萌:不了那显然是翠玉录桑的完胜啦。收起你那破坏游戏公平的六只手再过来啦。

----

佩罗罗奇诺:飞鼠桑,你看这个苹果糖超像你身上的红球球欸!你要不要尝一尝!

飞鼠:欸?谢谢你啦佩罗罗奇诺桑,但是我并不能吃东西啦。

佩罗罗奇诺:呜哇那真是太遗憾了,只能脑补飞鼠桑舔着苹果糖的可爱场面了【飞鼠:我并没有舌头好吗x】话说飞鼠桑,明天的狩猎一起去吧!

飞鼠:啊,好的。佩罗罗奇诺桑想去哪里呢?

----

布妞萌:结果是完全没有参加游戏的家伙的完胜呢。这边的三位已经都要把水池捞漏了。真是可怕的干劲呢。【心疼金鱼x

翠玉录:全都捞完啦,这边的鱼太少了,去大池塘捞吧。

乌尔贝特/塔其米:走开你这个外挂。

----

黑洛黑洛:泡泡茶壶的鲷鱼烧是在哪里买的啊?

泡泡茶壶:左边那家店哦。啊这个章鱼烧看起来好棒,我也去买一串!

【黑洛黑洛:那个  请不要把串章鱼烧的竹签一起吞下去啦。虽然好像吞下去也不要紧的样子。看着一串完整的章鱼烧在黏体里漂着也是很诡异的啊。】——明明你也是黏体啦!——不不不但我不透明啊。

大概就是这样的沙雕脑洞。困到神志不清顶锅盖逃走。

评论(26)
热度(90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枞彻ி | Powered by LOFTER